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獲日本職業運動員大獎 安倍晉三親自頒獎

2018/12/24 12:51

大谷翔平(右)與安倍晉三(左)。(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大聯盟掀起旋風,並獲得美聯年度新人王的大谷翔平,本月20日再次獲得日本職業運動員大獎,把內閣總理獎盃抱回家。這讓他成為了日本史上第三位,能夠同時在效力日職以及美職時期都獲得這個獎項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鈴木一朗以及松井秀喜。

大谷獲獎後說:「我非常榮幸在有這麼多優秀運動員的情況下,還能夠得到這個偉大的獎項,我今年經歷了許多不同的事情,但我想要表達我對球團、今年前曾與我一同競爭的日職選手、所有支持我的人以及粉絲的感謝。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我才能夠在場上享受比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出席頒獎典禮,他將獎項親手交給大谷翔平,而大谷也在講完感言後將簽名球衣交給安倍晉三。

大谷翔平曾在2016年獲得日本職業運動員大獎,當年他靠著在日職精彩的表現,拿下日職年度MVP、年度最佳投手、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的獎項。

目前日本職棒選手只有三個人能同時在效力日、美職時期獲獎,第一位是鈴木一朗,他曾三度獲得這個獎項,他在1994、1995效力於歐力士、2001年效力水手時獲獎,松井秀喜曾兩度獲獎,分別是2000年效力巨人時以及2003年效力洋基時獲獎,第三位則是大谷翔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