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價3隊最低 馬查多寧降價也要穿條紋衣?

2018/12/25 08:18

馬查多考慮降價穿條紋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咖自由球員馬查多究竟花落誰家?美媒傳出因為他嚮往紐約,若要加盟洋基就必須接受降價,因此他仔細思考,到新的一年才會作出決定。

馬查多在美國時間上周一、三、四分別拜訪白襪、洋基和費城人,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消息,白襪和費城人的開價都高於洋基,不過馬查多的首選仍然是穿條紋衣。

海曼說:「馬查多想去洋基,這消息我聽好多人說過,他想要去紐約或波士頓,但顯然波士頓不會要他,紅襪有自己的考量。我覺得洋基很有機會簽下他,只是他們並非出價最高的球隊,這是相當罕見的。」先前有傳聞,洋基不願開出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給馬查多。

大聯盟官網也報導分析,馬查多明明是市場中身手數一數二的明星,但之所以沒有更多球隊加入競逐的原因,大家可能認為這跟他在今年季後賽多次不受歡迎的骯髒舉動有關,加上他被曾批散步跑壘,還大言不慚地回應:「這就是我的個性。」

但《MLB Network》球評尼科斯基(C.J. Nitkowski)指出,這些態度問題都不是重點,最大的關鍵還是錢,「當你的身價高到一個程度,就很難吸引多隊上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