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早已心有所屬 這一個動作透露玄機

2018/12/25 12:19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最炙手可熱的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已經很明顯的表達了自己的意願,日前MLB官方IG發出一篇有關於「道奇是否為哈波最喜歡的球隊呢?」的貼文,而哈波對這篇貼文按了一個讚。

現今網路這麼發達的年代,無論做了什麼都會被看到,哈波當然也知道這樣的行為會造成什麼樣的反應,這或許就像是當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明白,他當初告訴魏德(Dwayne Wade)即將前往洛杉磯或紐約,會讓外界產生多大的反應一樣。

另一方面,道奇真的想簽下哈波嗎?道奇自從2013年以來都是團隊薪資前幾高的球隊,而他們的確這幾年有減少開支,將團隊薪資壓到1億9500萬美元附近。

在與克蕭(Clayton Kershaw)簽下7年2億1500萬美元的合約後,道奇隊沒有再給任何一位球員破億的合約。

道奇隊雖然宣布他們會在2022年以前將薪資壓至奢侈稅稅線以下,但他們絕對擁有足夠的銀彈來跟進其他哈波追逐者的價碼。

道奇隊日前與紅人隊達成了一個七人的交易案,將坎普(Matt Kemp)、普伊格(Yasiel Puig)和伍德(Alex Wood)送出,這筆交易能幫道奇省下680萬的薪資空間,他們的薪資總額在交易後將落在1億8000萬美元,而哈波目前傳出希望能獲得年薪平均3000萬美元的合約,在道奇清出空間後,簽下哈波就不會造成這麼大的薪資負擔了。

雖然清出薪資空間不一定是為了哈波,因為他們目前的外野陣容佩德森(Joc Pederson)、貝林傑(Cody Bellinger)和新秀貝杜戈(Alex Verdugo)的戰力其實並不差,但道奇絕對會很歡迎哈波的加入。

雖然紅人與道奇之間的交易看起來很沒有道理,但一但道奇決定拿他們省下來的錢進行補強,那哈波就會是他們很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