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隊繼續開坦 R.羅培茲也被放上交易台

2018/12/25 10:21

R.羅培茲(資料照,美聯社)

J.帕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公牛隊已經表態要交易J.帕克(Jabari Parker),今日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指出,公牛隊也要將隊上的資深老將R.羅培茲(Robin Lopez)擺上交易台,準備將這兩名選手都換出去。

R.羅培茲今年的薪資是1440萬美元,在本季結束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他自2008年進入聯盟至今,已經效力過五支球隊。今年是他效力公牛的第三個賽季,上一季他每場比賽的得分繳出了生涯最高的11.8分。

但本季R.羅培茲每場比賽僅能上場17.3分鐘,繳出6.1分,這是他自2011-12年賽季以來的新低,過去六年他一直擔任球隊的先發,但本季他成為W.卡特(Wendell Carter Jr.)的替補,有27場比賽都從板凳出發。

30歲的他並不在公牛的重建計畫中,所以公牛隊打算拿他即將到期的合約作為籌碼,找出適合的交易夥伴。

在經過27勝55敗的賽季後,今季前公牛重簽拉文(Zach LaVine)、以及新簽下了2014年選秀榜眼J.帕克,但開季後的戰績仍不見起色。

《The Athletic》的記者Darnell Mayberry指出,公牛隊的前教練霍伊伯格(Fredrick Hoiberg)失去在休息室的主導權,同時也無法取得重要球星的信任,最終被球隊開除,但接任的波伊蘭(Jim Boylan)也因為球隊練習的問題與球員關係緊張。

而波伊蘭也在他上任後宣布將J.帕克移出球隊輪值,他今天雖然以1年2000萬美元(約6.1億台幣)大約加盟,但卻迅速遭到放棄,先前公牛也曾表達想交易他的意願。

由於公牛隊正在邁向重建之路,所以R.羅培茲和J.帕克這樣的老將都會被放上交易台,很有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換上新的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