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續留勇士有伏筆 放話「需要更多的錢」

2018/12/25 09:50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明年夏天有權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究竟是否離開勇士,動向引人關注,他近日接受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受訪表示,下一筆合約他要竭盡所能地拿到更多的錢。「打球和賺錢,這就是我的目標。」

杜蘭特在2016年夏天加入勇士,與柯瑞、K.湯普森、D.格林及伊古達拉的死亡五小陣容,當時這4位球員都親自出席會談,一同招募杜蘭特入隊,杜蘭特表示明年他不想再經過一次這樣的過程。

「沒有人能夠再招募我了,」杜蘭特說,「我會決定自己想待的環境,你不能給我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我寧願去看看你每天的待辦事項。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真的打動不了我的,不需要特地為我做多餘的事情,我只是想看知道你是否誠懇,你是否對人負責。每個人都享受籃球嗎?沒錯,那就是我在勇士隊所感受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