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不同調? 球爸:湖人不需要A.戴維斯

2018/12/25 10:49

球爸辣瓦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或許認為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起打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球爸」(Lavar Ball)似乎不這麼想。

球爸被TMZ Sports問到有關於A.戴維斯加入湖人的看法時,他表示湖人的人手已經很夠了,不需要A.戴維斯的加入。

同時球爸還強調,觀眾們只想要看到波爾三兄弟一起打球,他的兩個弟弟接下來也都會加入湖人隊。

A.戴維斯的合約在2020-21賽季時將成為球員選項,這表示他可以在下一個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或是與鵜鶘簽下超級頂薪的延長合約。

NBA名記者沃神表示,某些小市場的球隊經理對於詹姆斯公開談到A.戴維斯的招募言論卻沒被NBA官方處罰感到不滿。

而這些傳聞並沒有阻止兩位球星在湖人與鵜鶘一戰後一起吃晚餐的想法,根據Yahoo Sports的記者Chris Haynes指出,他們兩個在星期五賽後共進晚餐。

若能補強A.戴維斯的確會讓湖人距離總冠軍更進一步,但球爸認為這個動作並不必要,詹姆斯和波爾(Lonzo Ball)就能帶領湖人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