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補強還沒完 鎖定印地安人、老虎兩隊主將

2018/12/25 10:18

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動作頻頻的道奇隊還沒停下補強的腳步,在完成與紅人的交易後,將目標持續鎖定印地安人隊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

根據MLB的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指出,道奇一直都與印地安人有密切的對話,他們還沒放棄換來印地安人隊上的王牌克魯伯。他是大聯盟自2014年來最棒的投手之一,近五年都在賽揚獎票選名單中的前十名,同時已經連續入選三次明星賽。

這次的討論在道奇與紅人的交易完成後就開始進行,根據《NBC SPORTS》的記者Michael J. Duarte指出,有一位不具名的球隊高層表示,若道奇隊沒有放棄追求克魯伯的話,其他球隊根本沒有機會得到他。

道奇隊非常樂意將農場裡的最佳新秀貝杜戈(Alex Verdugo)放進交易包裹中,若成功處理貝杜戈的話,他們就會對於收購老虎外野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非常有興趣。

卡斯泰拉諾斯也是今年極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員,根據摩洛西指出,除道奇以外,勇士隊是今年冬季會議裡最積極與老虎隊協商的球隊。他今年繳出2成98的打擊率,上壘率3成54,長打率也有5成的水準,他將在下一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