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喜新厭舊 潛力二年級後衛恐遭交易

2018/12/25 11:17

D.史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幾個月之前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被視為獨行俠最具未來性的球隊新星。

他是在2017年選秀以第九順位被獨行俠挑中,在當時被視為是一次搶劫,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公開稱讚他,他在去年入選了年度新秀第二隊。

不過這一切在東契奇(Luka Doncic)加入後都不一樣了,東契奇和D.史密斯之間的磨合並不順利,獨行俠在他們兩個同時上場時100次進攻僅得99.5分,他們兩個分開上場時可以多得5.8分。

根據LA Times的Dan Wolke指出,某些球探和經理認為獨行俠非常有可能將D.史密斯交易出去。

東契奇表現的比D.史密斯好,更年輕,也有更多年的控制權,獨行俠目前傾向圍繞東契奇進行重建,所以他們打算交易D.史密斯。

不過D.史密斯才21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且他也擁有不錯的天分,說不定在培養幾年他就會和東契奇成為很棒的後場搭擋。

目前D.史密斯的交易價值處於高點,因為他只是聯盟的二年級生,還擁有很多年的控制權,若想要交易他的話,現在會是很棒的時機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