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布瑞想要29億大約沒人理? 官網點出疑慮

2018/12/25 12:18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季後投入自由市場,原想要一紙6年大約,但市場反應冷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季後投入自由市場,原想要一紙6年大約,但市場反應冷淡,外傳他已經從9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8億)降至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7億)。根據大聯盟官網分析,金布瑞的控球不穩,尤其是他的快速球。

金布瑞本季在紅襪有著5勝1敗42次救援點,防禦率2.74的表現,生涯累積31勝、333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1.91。

不過,金布瑞今年的每9局保送次數(BB/9)高達4.48,比起去年的1.83還糟,2016年賽季的BB/9值也是偏高的5.09。

大聯盟官網指出,一名國家聯盟的球探分析,金布瑞擁有兩種讓人難以打到的球路,他的快速球品質相當頂尖,「問題是他現在還能否維持水準?我不認為。」

《MLB Network Radio》主持人Jim Memolo認為,金布瑞在季後賽掙扎表現,也是追求的球團所關注的點,「你聽到球探們談論,他們擔心他的控球無法像過去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