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與愛醬結婚後排名直直落 日媒狠酸江宏傑

2018/12/25 11:52

江宏傑與福原愛明年要迎接第二個寶寶的誕生。(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本月初宣布老婆、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懷第2胎喜訊,預產期在明年三月,明明是大喜事,不料只因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後,世界排名直直落,遭到本週新出刊的日本雜誌《Daily新潮》奚落:「一家人沒問題嗎?」

本月20日出刊的《Daily新潮》報導提到,江宏傑的世界排名從里約奧運時的第79名,與福原愛結婚之後目前下滑到第206名。知名桌球記者青柳雄介更批評29歲的江宏傑:「近年透過訓練方式的改進和研究,選手的運動生命得以延長,30歲的球員打得好的情況也不足為奇,但是看他的成績顯然很有限,感覺沒有專注在本業的桌球比賽,過著享樂的日子。」

江宏傑今年赴日本加入桌球T聯賽的琉球太陽隊,老婆福原愛也正是T聯賽的理事,然而10月開賽以來江宏傑出場三戰全敗,報導直言:「他的成績一直打不出來,和球隊簽了2年合約到期,不續約的話可能就會看到引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