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少棒賽》才打敗衛冕軍 新竹縣中山次戰敗給台中力行

2018/12/25 16:39

中山國小首戰獲勝,擊敗去年冠軍IBA岩手。(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第21屆諸羅山盃軟式少棒邀請賽戰況激烈,來自台灣各地、日本、香港等地共228支球隊,分成高、低年級組進行比賽。去年冠軍日本IBA岩手,今年61強複賽就遇苦戰,1:2不敵新竹縣中山國小。只是中山國小闖進下一輪後氣力放盡,0:5又遭台中力行國小完封。

中山國小總教練蔡佳偉賽後苦笑,認為小球員都已經盡力,還開玩笑說本來迎戰日本之前就已收好行李,他說:「輸給力行可說是差在投手群的深度,首局的幾次保送比較不應該,也因此就這樣失3分,之後即使穩定下來,小朋友因落後出棒急躁,取分不易。」

諸羅山盃隊伍眾多,不少少棒強權報名不只一隊,力行國小連同社區隊、低年級組共報名4隊,但僅今天獲勝的力行國小龍隊一路闖關。力行教練廖振志說:「小朋友的實力尚未完全發揮,今年也就靠他們了,早上還有另一隊敗給日本代表,期望這隊能夠至少闖進4強。」

中山國小次戰陷入苦戰,教練喊暫停安撫投手。(記者林宥辰攝)

力行國小闖進下一輪。(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