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炒熱NBA耶誕大戰 柯瑞最新戰靴登台翻轉比賽

2018/12/25 17:06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對決勇士堪稱今年NBA耶誕大戰的重頭戲,去年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因踝傷休兵,如今他將首度穿上Curry 6聖誕配色戰靴,對抗「大帝」詹姆斯率領的紫金大軍,期待用3連勝送給自己和全隊最棒的大禮。

柯瑞刁鑽精準的超長程三分彈,曾被各界批評不夠穩定、出手選擇不合理,甚至破壞傳統比賽觀賞性,但他連續兩季高舉NBA總冠軍盃,已向全世界證明:「改變比賽的唯一方式是先破壞它!」這並非出於不尊重傳統,而是他對籃球最深的熱愛。柯瑞與UNDER ARMOUR攜手推出新世代籃球鞋「Curry 6簽名鞋」,主打「翻轉柯勢力Ruin The Game」,即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進攻方式,從而翻轉NBA進攻生態的傳奇。 

Curry 6 「Christmas in the Town」配色靈感,來自一群小朋友聖誕節回憶,以加州太浩湖色調,水藍湖面上有著潔白融雪,進一步將HOVR中底顏色調整成 Carolina Blue,混合了太浩湖的冰冷的雪景,以及柯瑞家鄉卡羅萊納藍色的經典效果,重現北卡羅來納州度過的童年耶誕假期。此外在大底、鞋墊上,還融入小朋友們手繪的雪花、象徵奧克蘭的橡樹等圖騰,是一款在地球星與社區孩童們共同創造的聖誕結晶,不僅成為柯瑞最難忘禮物,也是他為全球孩子們捎來的祝福。 

炒熱NBA耶誕大戰,柯瑞最新戰靴登台翻轉比賽。(UA提供)

炒熱NBA耶誕大戰,柯瑞最新戰靴登台翻轉比賽。(UA提供)

炒熱NBA耶誕大戰,柯瑞最新戰靴登台翻轉比賽。(U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