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米勒超夯洋基卻不要?美媒爆料這因素太關鍵

2018/12/25 17:29

後援投手米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尋求牛棚補強的兩支紐約球隊,洋基隊以及大都會隊,雖然都對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抱持著相當大的興趣,但是最終卻都沒有對他提出報價,根據《SportsNet New York》報導,健康是其中最大的因素。

洋基隊本季在布里頓(Zach Britton)以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成為自由球員後,對於牛棚投手有著相當程度的需求,因此本季除了哈波(Bryce Harper)以及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外,牛棚一直是洋基隊季末的補強重點之一,本季也曾傳出洋基對於重新將米勒簽回來相當有興趣。大都會隊季末透過交易迎來前水手隊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重新簽回前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但他們依舊對於米勒抱持著不小的興趣。

根據《SportsNet New York》記者Andy Martino 報導,這兩隊雖然都對米勒有興趣,卻沒有對他提出報價的理由是「健康」,目前洋基隊仍打算簽下2位後援投手,大都會隊則還想簽下1位後援投手。米勒上個因為受傷,整季只投了34局,不過最終米勒還是與紅雀隊簽下一紙2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