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算賣掉陣中二年級雙能衛? 獨行俠嚴正駁斥

2018/12/25 18:14

D.史密斯陷入交易傳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隊二年級生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今天傳出將遭到交易,不過球隊聽到傳聞後鄭重澄清,目前並沒有交易D.史密斯的打算。

體能勁爆的D.史密斯,在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加入後明顯適應不良,本季他出賽21場比賽,平均拿下13.0分、3.0籃板以及4.0助攻,雖然命中率比起上個賽季有提升,但是他的許多數據都比新人年來得差,目前他因為手腕的傷勢被送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獨行俠隊在選進東契奇之後,便大量釋放球權給他,使得不擅長無球進攻的D.史密斯本季各項數據都下滑。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也認為,長期下來東契奇與D.史密斯的配合將會被打上一個問號,此外這位2017年第9順位的球員若是被擺上交易桌,勢必會引起許多球隊的興趣,前鋒麥休斯(Wesley Matthews)剩下一年合約,因此他有可能會被一同交易出去,以打造配合東契奇為主的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