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戴上耶誕帽返那瑪夏 林子偉被家鄉小孩笑容融化(影音)

2018/12/25 20:05

林子偉被熱情的小朋友包圍。(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隨著「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返回故鄉那瑪夏,他除了捐贈兩套迷你棒球球具給母校民生國小,還戴上耶誕帽和小朋友一起打球,「看到他們今天很熱情、很自然地笑,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是我自己真正的家鄉,是我最想回饋的地方。」來自高雄縣那瑪夏鄉布農部落的林子偉,今天繼續回饋之旅,他回憶起小時候校園只有籃球場,並沒有機會打棒球,像他自己就是從民生國小轉學到忠孝國小之後,才開始打棒球。

林子偉也像是耶誕老人一般,將禮物送給小朋友,他說:「這次的迷你棒球捐贈活動是孩子們第一次有機會拿到真正的球棒和手套,迷你棒球也比較適合小孩子玩,不用擔心他們受傷。」

那瑪夏民生國小校長打亥則說,山上資源真的很少,部落小朋友如果想要打棒球,必須跟子偉一樣小學3年級就送下山培養。

「如果當年子偉留在部落,就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了。」打亥很感謝國泰金控和林子偉願意捐贈迷你棒球球具給學校,讓部落小朋友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在活動結束後,小朋友一同大喊:「謝謝子偉老師」,林子偉也開心地笑了。

林子偉(左)捐贈迷你棒球球具給母校民生國小,由校長打亥代表接受。(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林子偉(後排中)和母校民生國小小朋友一同過耶誕節。(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林子偉指導小朋友打擊。(寶悍運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