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有朝一日擔任曼聯主帥?魯尼:夢想成真

2018/12/25 22:07

曼聯傳奇魯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從英格蘭國家隊退役的曼聯傳奇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對於總教練的工作相當有興趣,昨接受英媒採訪時更表示若有一天能夠成為曼聯主帥,將是夢想成真。

魯尼表示:「我正在上教練課程,足球是我熱愛的工作,我想要走上教練這條路。如果你問我願不願意執教曼聯?那是肯定的,假使有一天我能夠成為曼聯主帥,那會是夢想成真。」

「我認為對於任何效力過曼聯的球員來說,能夠執教紅魔是相當光榮的一件事情。我從16歲就踢英超了,我很熟悉這塊,什麼球隊管理、經紀人的工作我都不想要,我只想當教練。」

現年33歲的魯尼曾效力曼聯長達13年,為紅魔上陣559場比賽,攻進253球並送出146次助攻,戰功相當輝煌。經過幾年的歷練後,魯尼是否有機會擔任曼聯主帥,球迷們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