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丸佳浩加盟巨人不被祝福...球迷咒:全家都會不幸

2018/12/25 22:14

丸佳浩加盟巨人隊,披上8號戰袍。(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2屆日職央聯MVP的前廣島鯉魚強打丸佳浩,今年季末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以5年25.5億日圓轉戰讀賣巨人,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他的家人「受害」。

日本媒體《週刊新潮》報導,丸佳浩離開廣島後,選擇改披巨人隊戰袍,此舉引爆球迷不滿,不斷用無聲電話騷擾丸佳浩的家人,一天就有超過30通的騷擾電話。

丸佳浩的老家就在千葉勝浦市,家人在此開理髮店,報導指出,丸佳浩轉隊消息一出,還有人寄恐嚇信到家中,上頭寫道:「丸佳浩去了巨人,你們全家都會不幸的!」就連巨人隊都因此遭殃,收到剃刀作為警告,丸佳浩新賽季回到廣島主場,球迷不曉得又會有何瘋狂之舉。

丸佳浩過去效力廣島11個球季,累計1079支安打和147轟,本季他敲出39轟,是廣島央聯三連霸的關鍵人物,也蟬聯聯盟MVP此外,丸佳浩生涯曾達成連6年獲外野金手套、連3年外野最佳九人的驚人成績,攻守表現都有傑出表現的他,新球季轉戰巨人讓台將陽岱鋼外野先發地位備受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