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耶誕夜暴砍40分 綠衫軍延長賽力退七六人

2018/12/26 09:50

厄文今天扮演贏球的關鍵先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耶誕夜東部上演塞爾提克對決七六人的戲碼,在交戰前綠衫軍過去7次交戰拿到6勝,取得絕對的優勢,今天兩隊廝殺到延長加賽,塞爾提克靠著厄文(Kyrie Irving)在延長賽最後兩分鐘的兩顆三分彈,讓塞爾提克以121:114擊退七六人。

恩比德攻下全隊最高34分。(法新社)

B.西蒙斯(右)今天發揮不佳。(美聯社)

在第一節比賽,厄文就展現絕佳手感,11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砍下16分、五籃板,幫助球隊開節保持領先,不過第三節七六人靠著B.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以及J.巴特勒(Jimmy Butler)三星的發揮下,拚命追分,並維持領先到第四節末端,不料厄文在讀秒階段砍進追平的三分彈,幫助塞爾提克延長續命。

延長賽厄文暴氣表現,接管了整個戰局,在時間剩兩分鐘,球隊落後兩分的情況下,砍進超前的三分,在下一波接到防守籃板後,再砍進大號的三分球,讓球隊奠定勝基,在耶誕夜笑納勝利,全場厄文攻下40分、10籃板的精采表現。

塔圖姆本戰攻下23分。(今日美國)

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非常亮眼,都攻下了23分,塔圖姆更抓下10個籃板,演出雙十表現。

七六人方面,恩比德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16籃板,J.巴特勒也有24分的表現,B.西蒙斯本戰相對遜色,拿下11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