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耶誕夜轟41分寫紀錄 火箭退雷霆收2連勝

2018/12/26 08:19

火箭今天在耶誕大戰擊敗雷霆。(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耶誕大戰今天開打,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狂轟41分,刷新隊史耶誕大戰單場得分新高,帶領火箭以113:109擊敗由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所率領的雷霆,收下2連勝。

雷霆上半場靠著亞當斯(Steven Adams)和魏斯布魯克聯手飆分下,並在次節打出一波16:5的攻勢,半場以60:52取得領先。易籃後,豪斯(Danuel House Jr.)和塔克(PJ Tucker)先後飆進3分彈,哈登上籃得到追平分,火箭單節投進5顆三分球緊咬比數,上半場攻下23分的哈登第三節火力依舊不減,挹注14分,第三節就以37分打破由傳奇中鋒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所保持的隊史耶誕大戰的最高得分(30分),火箭追到86:88兩分落後。

哈登刷新隊史耶誕大戰單場得分新高。(法新社)

第四節兩隊互相拉鋸,火箭豪斯投進三分彈助隊領先,隨後卡培拉(Clint Capela)在籃下獨拿4分,也帶動球隊打出一波8:0的攻勢,在最後1分多鐘,喬治連砍4分追到3分差距,不過哈登20.4秒的關鍵跳投澆熄雷霆反攻氣燄,火箭終場就以113:109贏球,雷霆苦吞2連敗。

哈登此役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另有7籃板和6助攻,他也成為杜蘭特(Kevin Durant)的44分後,第一位在耶誕大戰豪取40分以上的球員,連續7場30分以上的表現也是隊史第二長的紀錄。

E.戈登(Eric Gordon)貢獻17分6籃板,卡培拉也有16分,以及本季新高的23籃板,剛加盟的新同學瑞佛斯(Austin Rivers),替補上場31分鐘,繳出10分、2籃板。

喬治(Paul George)攻下雷霆最高的28分、14籃板,魏斯布魯克有21分、9籃板、9助攻和4抄截的準大三元演出,亞當斯挹注17分、7籃板。

卡培拉抓下本季新高的23籃板。(今日美國)

魏斯布魯克差點完成大三元。(法新社)

喬治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和14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