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衛不會投外線 B.西蒙斯投進這球嚇壞網友(影音)

2018/12/26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不投三分球、外線出手極少的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在耶誕大戰碰上塞爾提克,他在第四節末投進22英呎的中距離投籃,這是他NBA生涯「最長」的投籃距離,嚇壞不少網友。不過七六人最後仍在延長賽輸球。

B.西蒙斯上季出賽81場,投籃命中率為54.5%,場均得分為15.8分,但他的三分外線才總共出手11次,命中率是「0」;本季投籃命中率也有5成以上,三分球命中率還是「0」。

此戰第四節剩下6分多鐘,七六人J.巴特勒(Jimmy Butler)切入後跳投,打到籃板邊框反彈,B.西蒙斯接到球後,直接拔起投籃得分。根據ESPN指出,B.西蒙斯這球的投籃距離為22英呎,是他職業生涯最遠,這讓不少美國網友為之震驚。

但七六人最後在延長賽以114:121不敵綠衫軍。B.西蒙斯整場9投4中、外加7罰3中,拿到11分、14籃板、8助攻的「微大三元」表現,但他顯少在禁區外出手,缺乏外線能力,不少美媒記者認為是七六人輸球的關鍵。

《Bleacher Report》作家Joon Lee也在推特上指出,又再一次,B.西蒙斯沒有外線能力導致七六人輸球。他提到,正規賽結束之前,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防守時B.西蒙斯直接「放投不放切」,讓七六人找不到好的投籃。

而到了延長賽,小莫里斯防守時退到禁區前,面對B.西蒙斯再次「放投不放切」,這讓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後來遭到兩人包夾,困在角落,迫使七六人發生失誤。

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今拿到11分、14籃板、8助攻的「微大三元」表現。(美聯社)

七六人後衛B.西蒙斯今拿到11分、14籃板、8助攻的「微大三元」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