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球哥「咬耳朵」下指導棋 柯瑞偷聽被抓包(影音)

2018/12/26 11:38

朗度(左)今在詹姆斯受傷後一肩扛起球隊控球重責。(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本季轉戰洛杉磯,成為湖人年輕球員的心靈導師,而紫金大軍今出戰勇士,朗度在場下認真指導二年級生「球哥」波爾(Lonzo Ball),連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都忍不住跑去偷聽。

今夏加盟的朗度在年輕的湖人隊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在陣中影響力不輸「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湖人今在耶誕大戰出戰衛冕軍勇士,朗度也再度發揮他「球員兼教練」本領,雖然人在場下也還是認真和波爾「咬耳朵」,兩人看著場上嚴肅交談,認真模樣讓柯瑞也忍不住跑去偷聽,這逗趣的一幕也全被攝影機補抓下來。

相關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