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耶誕夜傷退 湖人大勝勇士

2018/12/26 11:48

詹姆斯(左)今天在比賽中疑似拉傷鼠蹊部退場。(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耶誕大戰迎戰湖人,連續4年和詹姆斯率領的球隊交手。上半場三巨頭柯瑞、杜蘭特和K.湯普森遲遲找不到準星,易籃後回神卻無力逆轉,終場以101:127不敵湖人。

詹姆斯連續4年率隊迎戰勇士,過去3年在騎士拿下1勝2負,今年改披紫金戰袍,賽前詹皇先「示弱」,直言現階段的湖人仍和勇士有一段差距。

不過今天湖人今天展現強悍防守,上半場勇士三巨頭柯瑞、杜蘭特和K.湯普森狂「打鐵」,一度落後超過15分。

第3節詹姆斯疑似拉傷鼠蹊部退場,讓勇士獲得反撲機會,該節後段,上半場4投0中的柯瑞連飆2記三分彈,帶動球隊氣勢,伊古達拉、杜蘭特接棒得分,灣區大軍拉出一波11:0攻勢,縮小差距。

決勝節輪到朗度主宰戰局,此役他共送出10次助攻、拿下15分,也力擋勇士在比賽後段的反撲。

湖人今有7人得分上雙,庫茲馬攻下全隊最高19分,詹姆斯雖然因傷提早退場,仍有17分、13籃板雙十數據。

勇士今三分球命中率僅25%,伊古達拉攻下全隊最高23分,杜蘭特21分、7助攻次之,柯瑞拿下15分。

詹姆斯(中)今天在比賽中疑似拉傷鼠蹊部退場。(今日美國)

湖人控衛朗度拿下15分。(今日美國)

湖人庫茲馬(右)攻下全隊最高19分。(今日美國)

柯瑞今得15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