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五星連線」得等明年 表弟苦澀吐心聲

2018/12/26 12:47

勇士中鋒卡森斯可能得等到明年2月才有望重回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夏以一年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低薪加盟勇士,不過卻因上季左腿跟腱斷裂傷勢,至今比賽連1分鐘都還沒打過,日前他在受訪時吐露心聲,表示「養傷漫長的過程實在讓人沮喪」。

「有好幾天都痛到不行,」卡森斯受訪時說,「我做了很多下肢訓練,但有時候,我的腿就像被打了石膏固定一樣,只能勉強地移動。」

卡森斯已經能參與球隊的5對5訓練,還曾在訓練中大秀空中接力灌籃,但近期卻又傳出傷勢尚未完全復原,勇士對他的傷勢相當謹慎,最快卡森斯要到明年二月才有機會復出。

「這整個過程真的超級讓人沮喪,」卡森斯忍不住對著記者抱怨道,「那些訓練、日常的操課,每天都做一樣的事,真的很鬱悶。」

有四巨頭坐鎮的勇士雖然仍有威力,但是今在耶誕大戰慘敗湖人後,他們的內線很明顯的急需一位有統治力的禁區長人坐鎮。

而上季卡森斯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平均每場比賽能得25.2分,抓下12.9籃板,同時他也具有重要的外圍投射能力,是勇士隊在追求三連霸的路上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可能仍要等到明年二月後才能看到他重回球場了。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