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首位育成選手獲日本大賽MVP 甲斐拓也僅加薪2500萬

2018/12/26 14:26

甲斐拓也。(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甲斐加農砲」之稱的軟銀鐵捕甲斐拓也,前次和球團談薪不順,今天雙方完成合約更改,他獲得球團加薪2500萬日圓,明年的薪水來到6500萬日圓。

甲斐拓也本季出賽133場是生涯最多,盜壘阻殺率高達0.447,是日職12球團中唯一阻殺率超過4成的捕手。甲斐拓也守備方面對球隊貢獻良多,連兩屆太平洋聯盟捕手金手套,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甲斐拓也在日本大賽連續6次阻殺,刷新日職紀錄,並單靠阻殺獲得日本大賽MVP,也是唯一育成選手出身、能獲得該殊榮的球員。

根據《Full-count》報導,甲斐拓也首次和球團談薪,只加1500萬日圓,如今第二次談薪後,獲得加薪2500萬日圓,甲斐拓也明年的薪水為6500萬日圓。

打擊非甲斐拓也的強項,他整季只有7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13的成績,這可能也影響他的薪水。甲斐拓也希望能加強打擊能力,盼在打擊上做出貢獻。

甲斐拓也。(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