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德率熱火力拼六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預告與轉播

2018/12/27 07:08

魏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將有三場NBA賽事轉播,第一場將由雷納德(Kawhi Leonard)率領的暴龍對上魏德(Dwyane Wade)所屬的熱火,近期飽受傷兵困擾的暴龍能否戰勝近期五連勝的熱火呢?

第二場將由鵜鶘對上獨行俠,獨行俠超級新人東契奇(Luka Doncic)最近近況火熱,西區的勝差非常接近,場場都是關鍵,東契奇是否能讓獨行俠帶走勝利,離前八席位更近一步呢?

第三場則是快艇和國王的對決,目前占據第五和第八的兩支隊伍,看看是國王雙槍希爾德(Buddy Hield)和福克斯(De'Aaron Fox)的火力更強還是快艇的團隊籃球能夠取勝呢?三場比賽都精彩可期,喜歡NB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明天的轉播了!

今年HBL一樣為各位帶來五場的轉播,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就有衛冕軍松山對上南湖的比賽,兩點鐘則是女籃永平高中和南湖高中的對決;下午至晚上則分別是治平高中對上光復高中、東山高中對上泰山高中以及青年高中對上高苑工商的比賽,最熱血刺激的高中籃球聯賽,別忘了收看轉播囉。

NBA例行賽

08:30 暴龍@熱火 緯來體育

09:30 鵜鶘@獨行俠 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快艇@國王 ELEVENSPORTS1

HBL高中籃球聯賽

12:10 松山高中 vs. 南湖高中(男籃)

14:00 永平高中 vs. 南湖高中(女籃)

15:40 治平高中 vs. 光復高中(男籃)

17:20 東山高中 vs. 泰山高中(男籃)

19:00 青年高中 vs. 高苑工商(男籃)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地點:高雄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