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扎根球場菁英賽今登場 「兄妹檔」陳瑋利、陳薇安暫領先

2018/12/26 17:19

台北球場的陳瑋利、陳薇安兄妹檔,以及教練蔡定宏。(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教育部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今登場,共有16座球場,派出36隊參與,而台北球場在團體組賽事第一天表現出色,在與賽36隊中暫居前2名。

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今進行團體組第1天「四人四球」賽事,即每隊派出2人,男、女各1,表面上每洞2隊4人競爭,實際上每隊兩人合力,每洞擇優計算桿數,桿數低者勝出。

今年派出3隊的台北球場,有2隊以65桿領先群雄,分別是台北球場A隊的沙比亞特馬克、黃郁評及台北球場C隊陳瑋利、陳薇安兄妹。

桃園球場也有2隊參戰,皆以66桿並列第3,分別是A隊黃冠勳、邱譓芠和B隊楊浚頡、黃亭瑄。

分別就讀新北市林口區佳林國中國三的陳瑋利和國一的陳薇安兄妹檔,合抓7隻小鳥,打出超齡佳績,被視為高球界今年最大的驚奇。

教練蔡定宏認為,14歲10個月的哥哥陳瑋利,超乎年齡的穩健,是成績優異的主因,「他的特色是心跳速度慢,有助於推桿節奏的穩定。」

陳瑋利對自己的表現也相當滿意,如果不靠妹妹的2次博蒂相助,他18洞單獨計桿,也來到67桿,已達職業水準。而12歲10個月的妹妹陳薇安,從5歲開始學球,兄妹倆互相砥礪,進步速度也較為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