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傷勢不明 湖人小將並不擔心

2018/12/26 20:41

詹姆斯(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湖人隊赢下了耶誕大戰,但他們卻折損了最重要的核心人物詹姆斯(LeBron James),湖人小將們面臨了考驗,如何在詹姆斯可能缺陣的情況下持續往對的方向前進?

自從詹姆斯來到洛杉磯後一直都致力於幫助隊上的年輕球員變得更好,同時也是湖人隊中的核心人物,但目前詹姆斯的傷勢不明,一切都要等到MRI的檢查結果出來後才會知道確切的狀況。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雖然這仍然是一個未知的領域,但我們一直都朝著在少了詹姆斯後,還能赢得比賽作為我們的目標。」他說:「我們已經打得比開季前要好,但我們仍然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我仍然對湖人有信心,這些小將們會站出來戰鬥。」

騎士隊先前四年在少了詹姆斯的情況下,僅打出4勝23敗的成績,除了去年,詹姆斯打滿了82場比賽,一場比賽都沒缺席以外,其他每一年騎士在沒有詹姆斯的的比賽中都輸多贏少。

詹姆斯本季打得非常努力,同時幫助湖人隊目前以20勝14敗位居西區第四,但西區的戰績非常激烈,只要稍有低潮就有可能馬上跌出季後賽的行列。

湖人本季一直都有不同的球員缺席,先前有朗度(Rajon Rondo)的受傷,英葛蘭(Brandon Ingram)的禁賽、麥基(JaVale McGee)的感冒等等,不過任何一位在場上的貢獻都不能與詹姆斯相比。

波爾(Lonzo Ball)表示:「我們的陣容從開季以來都沒有完整過,而詹姆斯是我們球隊中最核心的人物,但我們還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所以我對此仍充滿信心。」

今天湖人就是靠著全員的努力赢下了對勇士的比賽,總共有六人得分上雙。

庫茲馬則表示:「我們並不會因為少了詹姆斯而恐慌,我們也是職業球員,同時也很優秀,我們應該穩住心態,全力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