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控衛被冰整場 尼克教頭賽後說他很重要

2018/12/26 18:33

尼基利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教頭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今天決定將新秀後衛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冰在板凳上,而他在賽後就這個決定做出了解釋。

費茲戴爾表示:「尼利基納最近的狀態很差,而伯克(Trey Burke)傷癒歸隊了,所以我打算給他一點機會。這是我本季執教的方式,當一個人低潮的時候,我就會給其他人上場的機會,尼利基納是我們球隊很重要的一員,我們會努力幫他找回上場時的信心。」

尼利基納這個月已經有三場比賽都因教練決定而整場坐板凳,同時他在聖誕節前的八場比賽都從板凳出發。

這一個賽季他的表現為平均每場6.3分和2.6次的助攻。但從十一月開始就失去了球隊先發的位置,成為板凳球員,近五場比賽,他的平均降到3.6分,28投僅6中,這也讓他的賽季命中率降到34.6%。

儘管他陷入低潮,總教練和總管都仍然對他非常有信心,認為他還年輕,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

尼利基納是2017年的第8順位被尼克隊選入,他的順位比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還要前面,但他卻沒有打出符合的選秀順位的身價。

儘管尼克還沒有放棄他,但球隊把它放在板凳上的行為,顯示了目前對他在場上的能力沒有信心,球隊目前由穆迪耶(Emmanuel Mudiay)和伯克占據控衛的位置,他們兩個壓縮了很多尼基利納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