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做好減薪覺悟...軟銀給的合約讓今宮健太嚇到

2018/12/26 18:21

福岡軟銀鷹內野手今宮健太。(取自軟銀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岡軟銀鷹內野手今宮健太今年因傷出賽99場,不過球團還給出4年合約,明年年薪達2億6000萬日圓,加薪4000萬日圓,讓早早做好「減薪覺悟」的今宮健太感到格外驚喜。

今宮健太本季敲出94安、45分打點,打擊率0.26,因飽受右手肘和左大腿傷勢所苦,中斷連6年出賽至少達120場的紀錄,但軟銀依舊給出複數年合約綁住他,另附帶激勵獎金。

《日刊體育》報導,今宮健太因傷影響出賽,本已做好減薪覺悟,卻得到加薪的結果,讓他感到驚訝,「真的有嚇到,本來都已經想好可能會被減薪,我會在這4年好好報答球隊的!」

軟銀也同時宣布今宮健太的新賽季背號從2號變成6號,對此他表示:「我很喜歡6這個數字,因為結婚紀念日和第2個小孩的出生日都是在6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