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檢查結果出爐明免戰 無緣挑戰出賽新紀錄

2018/12/27 08:05

詹姆斯昨在耶誕大戰中不慎拉傷腹股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耶誕大戰以127:101擊敗勇士,但意外折損陣中核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幸經核磁共振檢查後,詹皇腹股溝傷勢並無大礙,不過保險起見球隊仍將他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稍早也確定他將缺席台灣時間28日做客國王的比賽。

詹姆斯在第三節不慎滑倒,爭搶地板球時拉傷了腹股溝,隨即退場治療,受傷後就未曾回到球場,留下17分、13籃板和5助攻的成績,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指出,詹姆斯在一早就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好在結果顯示他腹股溝傷勢並不嚴重。

而得知這消息之後,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抒發心情發文:「逃過一劫!天哪。感謝上帝!#我會盡快回來。」

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不過稍早湖人官網指出詹姆斯將不會跟球隊一同前往沙加緬度,對上國王之戰也得高掛免戰牌,讓生涯至今已經出賽116場例行賽的他,也確定無緣挑戰追平個人在2005-06年賽季所創下的117場個人最多連續出賽的紀錄。

雖然傷勢無大礙,不過詹皇確定將缺席28號出戰國王的比賽,連續出賽紀錄也將中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