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簽馬查多也可以?分析師:短約游擊手就夠

2018/12/27 10:30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目前是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的領跑者,同時洋基隊在缺少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後後,若能直接簽下馬查多直接頂替游擊大關,將會是相當優秀的戰力升級,《MLB Network Radio》分析師培瑞茲(Eduardo Perez),則在節目上提供了他的意見供洋基參考。

培瑞茲指出,葛瑞戈爾斯的到來加上上個賽季優秀的表現,證明他是能夠身披條紋衣並接下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游擊棒子的人。「我不會放棄葛瑞戈爾斯建康回歸,許多人都在問,誰能頂替基特?誰能做到這件事?葛瑞戈爾斯有能力承受這個壓力。」

培瑞茲指出,如果球隊對於葛瑞戈爾斯手術後的恢復狀況有信心,他們不是一定要簽下一張長期的合約綁住馬查多,只要短約就能夠填補下個賽季洋基隊的游擊空缺。

另一方面,葛瑞戈爾斯的回歸也不一定會影響到馬查多的加盟,雖然馬查多這位明星選手更喜歡在游擊防區討生活,但是他在三壘防區的防守功力有聯盟頂尖水準,在葛瑞戈爾斯回歸後,馬查多可以移防回三壘。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