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菜鳥投手耶誕節送父母大禮 背後故事逼哭網友(影音)

2018/12/27 10:42

首輪就被皇家隊挑中的年輕強投Brady Singer在耶誕節送父母大禮,背後故事有洋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選秀首輪就被堪薩斯皇家隊挑中的年輕強投Brady Singer,明年終於實現兒時夢想登上棒球最高殿堂,為了感謝家人付出,今年耶誕節他特地準備了一份大禮,讓爸媽瞬間感動落淚。

美國媒體《TMZ》日前報導,現年22歲的Singer是聯盟新球季受關注的潛力投手,高中畢業就獲藍鳥指名,但他選擇進入佛羅里達大學,2017年就幫助佛大奪下全國冠軍,2018年更獲迪克豪瑟獎(Dick Howser Trophy)肯定。

他在耶誕節給了父母一封信,寫下「親愛的爸媽,我想謝謝你們為了幫我實現夢想,為我做的一切,現在我終於能站上考夫曼體育場,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Singer也在信中提到,為了讓他開心打球,他的爸媽總是把賺來的錢都花在他身上,把最好的東西給他,表示父母給他的,他一輩子也無法償還,但他有一件事仍想為他們做。

而負責讀信的媽媽突然哽咽情緒崩潰,原來孝順的Singer拿出了他的簽約金425萬美元(約台幣1億3千萬)替父母償還了所有債務,做為今年的耶誕大禮,而Singer將這段暖心影片上傳到推特後,讓網友們紛紛大喊「有洋蔥」。

而Singer在今年美國大聯盟選秀會以首輪第18順位被皇家隊選上,高達425萬美元的簽約金也讓他成為隊史簽約金最高的投手,目前他也被排在皇家潛力新秀的第一位。

Brady Singer。(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