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少主布克狂砍35分 延長賽拆穿魔術

2018/12/27 12:12

攻下全場最高得分的布克(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周四早上,鳳凰城太陽作客奧蘭多,太陽布克(Devin Booker)砍下全隊最高35分,並摘下7籃板傳出8次助攻,魔術雖然多點開花,全隊7人得分上雙,最終延長賽仍然不敵太陽,以122:120敗下陣來,太陽中止2連敗的同時也賞給魔術4連敗。

攻下全場最高得分的布克。(今日美國)

魔術奧古斯丁(D.J. Augustin)攻下全隊最高27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22分13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首節打完魔術以26:32領先,到了第2節,太陽歐布瑞(Kelly Oubre Jr.)在時間剩下8分半鐘時投進一個3分球,太陽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逆轉比分,至半場結束魔術沒有再反超比分。

魔術隊奧古斯丁。(美聯社)

到了決勝節,兩隊依舊緊咬著對方,比賽剩1分鐘時布克投進一顆3分球將比分以112:112追平,讀秒階段,魔術隊落後1分採取犯規戰術,時間剩4.9秒布克站上罰球線兩罰皆中,太陽將比分擴大至3分,但在0.6秒時太陽隊一個致命失誤讓奧古斯丁3分線外要到犯規,罰3球皆中,將比賽逼進延長賽。

延長賽兩隊氣力放盡加起來僅得6分,終場太陽便以122:120氣走魔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