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致命三分彈 暴龍澆熄熱火連勝氣勢

2018/12/27 12:27

暴龍雷納德與D.格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今天作客邁阿密,雷納德(Kawhi Leonard)得到全場最高30分並摘下8個籃板,D.格林(Danny Green)全隊次高18分並投進關鍵的3分球。終場暴龍便以106:104終結熱火的5連勝。

熱火全隊5人得分上雙,溫斯洛(Justise Winslow)拿下了21分,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得到17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得到16分,熱火在半場結束時以58:44取得領先,並在第3節一開始將分差擴大到17分,但暴龍吹起了反攻的號角,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雷納德單節各拿下11分跟10分,打出一波31:12的攻勢逆轉比分以81:79進入第4節。

熱火隊溫斯洛。(美聯社)

在決勝節,賽況十分膠著,第4節有12互換次領先和4次追平,熱火在溫斯洛一記上籃後打出一波8:0的攻勢將逆轉比分,隨後暴龍也還以顏色,在比賽讀秒階段D.格林的一記3分球重新要回領先。熱火在比賽的最後2次3分球出手皆盡墨,魏德(Dwyane Wade)更是錯失了在籃下追平比數的機會。終場暴龍便以106:104終結熱火的5連勝。

格林關鍵三分彈中止熱火5連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