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湖人好「傷」!除了詹皇 老牌後衛也受傷

2018/12/27 12:33

老牌控衛朗度今也傳出傷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耶誕大戰以127:101痛宰衛冕軍,終結在勇士主場的11連敗,不過卻也付出不小的代價,除了陣中4屆年度MVP得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腹股溝拉傷,未來幾戰可能都得高掛免戰牌,今連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傳出傷情。

昨在詹皇受傷下場後,一肩扛起球隊控球重責、帶領年輕小將擊敗勇士的老將朗度,傳出也在昨天的比賽中,不慎扭傷右手無名指,受傷狀況待進一步評估,但確定將缺席對上國王一役。

而詹姆斯昨晚對金州勇士之戰受傷後,今天進行磁振造影(MRI)檢查,證實是左側腹股溝拉傷,將會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明天也確定將不會上場。

詹姆斯昨在耶誕大戰因腹股溝拉傷提早退場,確定會缺席明天與國王之戰。(美聯社)

詹姆斯本季帶領湖人年輕小將辛苦打拚,幫助球隊目前以20勝14敗排在西部第四,但西部的戰績非常激烈,只要稍有低潮就有可能馬上跌出季後賽的競爭行列,詹姆斯和朗度傷勢雖都無大礙,但兩人至少缺陣一場,對於湖人年輕的陣容來說恐將是一大挑戰。

陣中兩位老將都高掛傷兵,對年輕的湖人小將們來說,明天對國王恐怕是場硬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