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感動重返風城 全場高喊MVP!(影音)

2018/12/27 14:05

公牛主場在羅斯罰球時高喊MVP,羅斯也露出笑容。(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的「風城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重回芝加哥,不僅繳出全隊最高的24分,第四節在他罰球時,聯合中心球場球迷更對著已換穿北大荒球衣的羅斯高喊:「MVP」,為這位曾帶給他們無限美好回憶的球員,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今天灰狼隊作客芝加哥,終場以119:94大勝公牛。不過勝負已經不是這場比賽的焦點,全場的焦點都放在那位2008年被芝加哥選進球隊的狀元,2011年的年度MVP:羅斯。羅斯在第四節灰狼100:80領先時罰球,全場球迷對著如今已是對手的他高喊「MVP」,羅斯也因此露出微笑。羅斯今天受訪時說:「這理(芝加哥)對我來說就是家,我永遠都不會離開芝加哥,我在這裡也還有地方住,我永遠都會在這理,我的兒子就是在這裡被扶養成人的。」

羅斯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率領灰狼隊拿下勝利。(美聯社)

羅斯說:「你永遠不知道未來如何,而我的注意力只會在我現在所效力的組織,不過這個休賽季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羅斯在本賽季以1年239萬美元與灰狼簽約,成功繳出回春表現,是今年灰狼隊最成功的投資。「我過去離開公牛,那是他們做的決定,我試著不去想這件事情,並往前看。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在這支球隊(灰狼隊),這個休賽季獲得的機會是什麼。我很有可能會回來,但你永遠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