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 桃園球場衝上第1

2018/12/27 14:13

桃園球場B隊楊浚頡(右) 黃亭瑄以兩回合137桿躍居領先。(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教育部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今進行第2回合賽事,桃園球場成功翻轉劣勢,暫時包辦前兩席。

桃園球場B隊楊浚頡、黃亭瑄合力打出71桿,2回合都是單日次低桿,合計137桿,在團體組獨居領先;A隊黃冠勳、邱譓芠及台北球場A隊馬克、黃郁評,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

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今在高雄大崗山球場,進入第2回合四人兩球賽,在每隊男、女選手接力共擊一球的賽制之下, 默契成為比賽主軸, 生平第一次合作的楊浚頡跟黃亭瑄, 因為球路互補,意外擦出火花。

國體大一的楊浚頡表示,黃亭瑄雖然只有國中二年級,但切桿到位,彌補他的短處,他則以精準推桿回報。

台南南一球場A隊林宸駒和吳純葳,27日創下單日最低桿70桿, 兩回合139桿,從第一回合併列第8衝到第4, 僅落後領先者2桿,展現問鼎冠軍的潛力。

南一球場教練吳致誼賽後仍集合選手在果嶺上繼續練習推桿半小時,「比賽後的練習是正視問題所在,比較能夠把比賽的缺點在最短的時間內糾正。」

台南永仁中學的林宸駒和吳純葳均,平常每天一起練球,彼此熟悉球路,打出來的球都能投隊友所好。林宸駒表示,他和吳純葳在擊球時,都會互相鼓勵,給隊友信心,就這樣心手相連,目標一致創造驚奇。

第1回合的台北球場A、B隊,第2回合聲勢下降 , A隊的馬克、黃郁評73桿,兩回合138桿暫居第二,但B隊陳瑋利、陳薇安兄妹卻繳出80桿, 兩回合145桿,落後多達8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