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妙傳人人愛 這一傳兩位隊友都起飛(影音)

2018/12/27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傳出背傷的老鷹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在主場迎戰溜馬,上半場手感火燙攻下12分,次節更上演一記精彩的準確妙傳,讓兩位隊友同時起飛、搶著接球並同時扣籃,NBA官方也馬上剪出精華,搞笑地問豪哥「這記妙傳到底是要給誰啦!」

林書豪今帶傷出征,但仍在板凳待命,首節上場6分鐘3投3中就拿下7分,次節溜馬的一次傳球失誤,被班貝瑞(DeAndre' Bembry)救了回來,林書豪接傳一見有空檔馬上妙傳到禁區,隊友戴德蒙(Dewayne Dedmon)和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雖然同步起飛又同時把球灌進,不過最後兩分還是記在比較靠近籃框的安德森帳上。

NBA官方將這段影片上傳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除了大讚林書豪實在傳得太好,也有網友搞笑說「這樣算4分吧!」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