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關鍵超前罰球 獨行俠擊敗鵜鶘中止6連敗

2018/12/27 14:52

東契奇今天差點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今天面對紐奧良鵜鶘隊,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最後關鍵4罰3中,讓獨行俠隊以122:119擊敗對手,中止近期的6連敗。

東契奇今天拿下21分9籃板10助攻的微三元,D.喬丹(DeAndre Jordan)本場拿下20分12籃板,賽後他對東契奇的表現說:「他是個新秀,他得努力去獲得一些哨音。他是個強壯的大個子,而且並不會畏懼身體碰撞。」本場比賽東契奇獲得12次罰球機會,並罰進11球,包含關鍵時刻幫助球隊超前的罰球。

鵜鶘隊中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拿下32分18籃板,不過還是無法阻止獨行俠贏下比賽,最近鵜鶘隊吞下5連敗,在這五場比賽當中鵜鶘隊都以個位數分差落敗,後天雙方將在獨行俠隊主場再度對決。

A.戴維斯說:「都是一樣的東西,我們沒辦法在比賽後段把門關上。」接下來鵜鶘隊將要作客達拉斯、休士頓、明尼蘇達,進行一波客場三連戰。

戴維斯拿下32分18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