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用搶就贏 馬查多和哈波心裡想的都是紐約

2018/12/27 17:28

美媒爆料,馬查多和哈波都想去紐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還在過耶誕節假期,自由市場大咖馬查多和哈波都還未決定下家,先前傳聞費城人有意一次把兩位大咖都簽下,但今天《紐約郵報》資深記者雪曼(Joel Sherman)爆料,「現在問題是兩個人都不喜歡費城人隊,而是都偏好洋基。儘管洋基之前已經傳聞對哈波沒什麼興趣。」

先前傳聞洋基雖對馬查多有意,但不願花3億美元來簽,總管凱許曼也說,洋基已經沒有位子給哈波。但是到紐約打球這選項,似乎對2人來說仍深具吸引力。

由於2人都在尋求10年、高達3億美元大約,費城已經是少數花得起、也想花這筆錢的球隊,如今又被紐約記者爆料簽到機會不高,這對曾在今年冬天宣告「想多在自由市場花蠢錢」的費城人管理層而言,並不是什麼好消息。

不過這可能是費城球迷所樂見,畢竟他們更想要的人是2年後將成自由球員的楚奧特(Mike Trout),球迷紛紛留言,比起哈波和馬查多,被稱作「現代神獸」的鱒魚更值得花上3億美元網羅,何況他既是紐澤西土生土長,又是費城人隊的球迷,人親土也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