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召集人高志鵬判刑確定衝擊職業化? 體育署:計畫照常推動

2018/12/27 17:02

立委高志鵬因貪汙遭判刑4年半定讞,恐對SBL未來推動職業化造成衝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民進黨現任立委、SBL委員會召集人高志鵬,因貪汙遭判刑4年半定讞,在確定被判刑的情況下,恐對未來推動職業化造成衝擊。對此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將和籃協協調,盡早選出新的召集人。

SBL今年邁向第16季,本季推動雙洋將,並增加比賽場次,朝職業化邁進,不料昨卻傳出召集人高志鵬因貪汙遭判刑定讞,也讓SBL職業化面臨考驗。

SBL面臨召集人入獄情況,高俊雄表示說:「之後會持續連繫,希望盡快推出接替人選。職業化部分,將按照原定計畫前進,持續提升台灣籃球的等級。」高俊雄提到,今年不管是UBA、寶島夢想家等觀看人口明顯成長,對於SBL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未來得想辦法繼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