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東園難擋攻勢 冠軍戰不敵日本IBA東西

2018/12/27 17:25

日本IBA東西隊以10:0比數,奪下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冠軍戰由台北東園迎戰日本IBA東西,IBA東西火力凶猛,首局就連續安打拿到2分,東園則遭到封鎖,全場只敲1安,終場IBA東西10:0提前4局擊敗東園,拿下本屆諸羅山盃冠軍,也是連續第9年冠軍由日本代表拿下。

今年諸羅山4強僅IBA東西一支日本隊伍,但他們連剋台中力行、台北東園兩支台灣勁旅。IBA東西隊總教練小關雅弘坦言,今天賽前其實有些緊張,「很想幫日本再拿一次冠軍,心情就像是真的日本代表隊一樣。今天無論是跑壘、守備,都有展現出練習後的成果,拿下冠軍是小球員的功勞。」

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賽後苦笑說,投手群表現其實中規中矩,不過對手打擊火力真的難以抵擋,「對方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要小朋友多看看對手表現,輸贏則是其次。」

日本IBA東西隊10號島崎健太郎(左)靠著腳程攻上二壘壘包,東園游擊手許祐瑞(右)不及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諸羅山盃少棒賽冠軍戰,日本IBA東西隊以10:0比數,提前結束比賽,奪下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IBA10號島崎健太郎。(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IBA東西隊第三棒今岡勇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