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1月高雄登場 曾雅妮、徐薇淩領軍出擊

2018/12/27 17:29

台灣高球女子公開賽復辦,前世界球后曾雅妮領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總獎金高達80萬美元(約2464萬台幣)的「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於明年1月17日至20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選手部分,將由前世界球后曾雅妮、LPGA台灣賽第6名的徐薇淩領軍。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自2006年後停辦,超過10年後復辦,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表示,為了推動高球運動,國際高球賽事必定不能缺席,因此積極復辦,並由女子公開賽打頭陣,「這次賽事也為幫助台灣選手累積奧運積分。」

今年台灣公開賽將和韓巡合作,並邀請韓巡前40名選手參賽,另外40名為台灣選手,還有28個國際選手,屆時將有108位高球選手齊聚高雄競技。

首度移師高雄舉行,王政松表示,由於過去南部發展較為弱勢,希望把高等級賽事帶到高雄,以平衡發展。

(左起)高協理事長王政松、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