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下一任主帥誰來接 席丹呼聲高

2018/12/27 18:50

席丹曾帶領皇馬奪下歐冠3連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上週把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開除後,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將帶領球隊直到本賽季結束。不過賽季才到一半,就有許多球迷猜測下一任主帥會是誰,前曼聯名將薩哈(Louis Saha)認為世界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是最適合的人選。

薩哈接受外媒《Omnisport》採訪時表示:「席丹在與球員溝通這方面,沒人比得上他,當我聽他說話時候,那種感覺簡直難以置信。他對足球有滿滿的熱情,甚至連呼吸也能感受到他對足球的愛。」

「對我來說,他就是曼聯的最佳選擇。我認為他會贏得球迷、工作人員和高層的支持。他知道如何平衡球隊的進攻和防守,而且曼聯也會給他足夠的時間。」

現年46歲的席丹曾在2016-2018年執教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帶領皇馬拿下西甲冠軍,並完成歐冠3連霸的壯舉,下個賽季席丹是否會接下曼聯的帥印,球迷們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