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新秀差點破紀錄 面對詹皇招募露神秘微笑

2018/12/27 19:31

詹姆斯正是東契奇的偶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在關鍵時刻挺住壓力,4罰3中率隊以122:119險勝鵜鶘,而且他全場拿下21分、10助攻、9籃板,只差一籃板,就能超越七六人佛爾茲紀錄,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大三元製造者,賽後東契奇被問到湖人一哥詹姆斯似乎有意招募他的話題,他露出笑容回應:「我們等著瞧。」

目前聯盟史上最年輕大三元紀錄,是去年由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創下的19歲又317天,東契奇今天只差一籃板就破紀錄,不過他目前年紀是19歲又301天,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挑戰。

東契奇今天差點破聯盟最年輕大三元紀錄。(法新社)

身手、顏值俱佳的東契奇今年被獨行俠選到作為重建基石,他也不負所託,目前為止以場均19分、6.6籃板和4.9助攻,帶領獨行俠開季繳出16勝17負戰績,相較上季的24勝58敗大有斬獲。

陣中神主牌諾威斯基也已經準備好要將火炬傳承給東契奇,他今賽後狂讚:「我一直都在講,東契奇打起來就像征戰沙場多年的老將,而不是位19歲新秀。」

聯盟第一人詹姆斯日前深陷違規招募鵜鶘中鋒戴維斯風波,詹皇當時澄清:「我還想和杜蘭特、巴特勒、西蒙斯、G.亞德托昆波、還有東契奇,我都想和他們一起打球。」東契奇在這份名單中顯得格外資淺。

東契奇今天賽後被記者問到受詹皇「寵幸」的看法,他笑說:「也許有一天可以和他一起打球吧,我們等著看。」他說,「這很不可思議,你們都知道他是我的偶像,很榮幸名字可以與他擺在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