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新援貢獻首進球 紅軍豪取8連勝穩坐龍頭

2018/12/27 20:17

法比尼歐(右)攻進利物浦生涯首顆進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9輪,「紅軍」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紐卡索聯,紅軍靠著新援法比尼歐(Fabinho)收獲轉隊後首顆進球,加上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的12碼破網,終場利物浦以4:0大勝紐卡索聯,奪下英超8連勝,持續穩坐英超龍頭。

比賽來到下半場,手握1球領先的利物浦持續進攻球門,第47分鐘,前鋒薩拉帶球殺入禁區時遭對方後衛拉倒,裁判判罰12碼,隨後薩拉親自操刀命中,利物浦取得2球領先。

第85分鐘,薩拉開出右側角球至禁區,埋伏多時的法比尼歐頭錘破網,不僅幫助紅軍擴大領先,同時也進帳披上紅軍戰袍的首顆進球,最終利物浦以4球之差,擊退紐卡索聯。

利物浦拿下8連勝後,目前以16勝3平、51積分高居英超榜首,領先第2名的熱刺6分,而曼城近期遭遇聯賽2連敗,排名也掉到第3位。紅軍下一場比賽將在30號凌晨1點30分出戰兵工廠,力拚將不敗紀錄繼續往前推進。

薩拉12碼罰球破網。(法新社)

利物浦奪英超8連勝,持續穩坐英超龍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