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慘敗怪D.格林?杜蘭特討厭他的壞習慣

2018/12/27 20:27

杜蘭特與D.格林擊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耶誕大戰爆冷慘敗湖人,D.格林(Draymond Green)一肩扛下輸球責任,他認為自己在進攻端的表現奇糟無比,才會造成輸球局面,對此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提出他的看法。

《ESPN》報導,杜蘭特提到D.格林在外線的壞習慣,「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他總是猶豫不決。我真的很討厭他在該出手的時候一直想把球傳出去,我已經告訴他很多次了。」

雖然有美媒分析D.格林的疲軟表現正是勇士近況不佳的主因,但杜蘭特並不這樣認為,拿到球不出手才是最嚴重的問題,「其實直接出手並不是自私,這是我們所需要的,有時候拿到球就投籃,打出最好表現,這絕對不是自私。」

D.格林對湖人一戰上場25分鐘,7投2中只拿4分,縱觀本季數據,D.格林打21場,每場打30.7分鐘,可以拿到7.1分,外線出手次數下修到只有2.3次,三分準度只有2成24,皆低於生涯平均數據,當外線已不再對敵手造成威脅,勇士本季想要挑戰三連霸勢必困難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