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戰績好、球迷進不來? 他嘆真的要搬家

2018/12/28 08:49

光芒上賽季場均觀眾人數14258人也是全大聯盟倒數第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上賽季打出90勝的好表現,卻無法進入季後賽,場均觀眾人數14258人也是全大聯盟倒數第二。今年季中被交易到光芒的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就直言,光芒沒有球迷基礎。

「我認為必須要發生一些事情,無論是新球場、還是新的城市?」潘姆向廣播節目《SiriusXM》表示,「因為如果你有一支球隊會贏得90勝,而且還是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卻沒有球迷支持,那是個很大的問題。」

潘姆在紅雀體系待了12年,2014年首次登上大聯盟舞台,今年7月被交易至光芒,整季繳出21轟、63分打點、打擊率0.275的表現。其中,潘姆披上光芒戰袍39場比賽,就打出7轟、22分打點、打擊率0.343的優異成績。

潘姆表示,在一支沒有球迷基礎的球隊打球,很糟糕,他指出紅雀隊每場都有4萬名球迷進場,「這是我很想念的事情,即使在多明尼加,我所效力的球隊也有著強大球迷基礎,他們加油聲很響亮,而光芒?他們沒有。」

根據《ESPN》指出,光芒本季平均觀眾人數為14259人,比去年掉了7.9%,全大聯盟只比馬林魚好。此外,自從2010年後,光芒平均觀眾人數就沒有到達2萬人,而紅雀則是自2012年開始至少都吸引平均4萬名球迷。

光芒原本預計要花9億美元在離坦帕灣不遠的宜博市(Ybor City)蓋新球場,但目前球隊搬家計畫已破局,光芒將繼續用原本的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 in St. Petersburg),直到2027年。

光芒外野手潘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