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E.阿扎爾單場梅開二度 切爾西重返英超前四

2018/12/28 08:47

E.阿扎爾單場梅開二度。(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9輪,切爾西客場出戰沃特福德,藍軍大將E.阿扎爾(Eden Hazard)單場梅開二度,最終幫助切爾西以2:1擊退沃特福德,重返英超前4名。

上半場補時階段第46分鐘,切爾西中場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截球後傳給E.阿扎爾,後者殺入禁區起左腳射門破網,藍軍先馳得點。

不過切爾西沒有高興太久,2分鐘後,沃特福德中場佩雷拉(Roberto Pereyra)在禁區外圍來一記凌空抽射破網,幫助球隊火速追平比分。

E.阿扎爾帶球殺入禁區。(歐新社)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7分鐘,E.阿扎爾遭門將福斯特(Ben Foster)撲倒,裁判出示12碼罰球,E.阿扎爾親自操刀命中,終場切爾西以1球之差,在客場帶走勝利。

切爾西贏球後,目前以12勝4平3敗、40積分排在英超第4名,落後第3名的曼城4分,下一戰將在30號晚間8點出戰同城對手水晶宮。

切爾西重返英超前4。(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