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權威雜誌預測明年巨人打線 陽岱鋼排7棒

2018/12/28 13:37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權威棒球雜誌「棒球週刊」今天公布明年預測巨人打線,其中以重金網羅的前廣島強打丸佳浩將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而台灣好手陽岱鋼雖失去中外野位置,則鎮守右外野、打7棒。

自2014年在央聯稱王後,巨人已連續4年都未能奪回聯盟冠軍寶座,今年球季結束後不但有請監督原辰德回鍋掌兵符,還以5年30億日圓大合約網羅丸佳浩,都展現重返首位的企圖心。

丸佳浩被視為央聯最佳打者,他不但率廣島完成央聯3連霸,今年單季轟出39發全壘打,也蟬連聯盟MVP。丸佳浩披上巨人戰袍後,就被視為陽岱鋼的最大競爭者,因為他過去在廣島就陣守中外野,對於今年就已漸失先發位置的「岱桑」來說更是威脅。

「棒球週刊」今公布明年巨人先發打線預測,就將丸佳浩排在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今年成為史上最年輕「3成打擊率、30轟和100分打點」打者的岡本和真則擔任第4棒三壘手,5棒則是守一壘的新洋砲維亞努威瓦。

文中也提到丸佳浩加入之後,巨人外野競爭激烈,過去有實績的老將像長野久義、陽岱鋼、龜井善行,以及重信慎之介、松原聖彌等新秀進行良性競爭。

以下為預測打線:

1 游擊  坂本勇人

2 二壘 吉川尚輝

3 中外野 丸佳浩

4 三壘  岡本和真

5 一壘  維亞努威瓦

6 左外野 長野久義

7 右外野 陽岱鋼

8 捕手  小林誠司

9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